close

陪蒼跟他同學去基隆海邊烤肉....
當天臨時決定,
好久沒有這種想出去玩的衝動了!
"今天要去哪丫?"
"今天我同學找我去基隆海邊烤肉"
"跑那麼遠喔!?今天太陽超大的"
"妳要陪我去嗎?"
(沒思考)"好ㄚ"
"好高興妳要陪我去喔!"
"呵呵...."(這是暗示嗎?)

哇a咖~好像田不辣喔!
沒擦什麼防曬油~~~應該會黑很慘吧!
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

蒼a同學都說這是水母...
很新的拿筷子亂插....
"怎麼硬硬滴?"
根本不是水母嘛!
(我懷疑是女生胸部的矽膠@@

蒼寶貝真是超體貼我的...
我月經來不能玩水...
就算他朋友叫他下去玩,
還是陪我在岸邊,
幫我擋太陽,幫我煽風。。。。
開車去便利商店或是錄上找廁所.
一路陪....
天ㄚ!從來沒人這麼體貼我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