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蒼和捕蚊燈騎車兜兜風
從桃園-深坑-平溪-十分瀑布-陽明山-桃園



























去深坑幫爸媽買了2份回家可以自己熱,
那天好熱唷!
我們都買了冰來吃,
還有吃一串山豬肉(好吃唷!)

十分瀑布要看的話
要門票100元@@
我們沒進去....
很怕沒有很壯觀,
只有在外面散散步,
因為我穿尖頭鞋,
腳都起水泡了,
痛死我了>"<

蒼都騎車好快唷(我完全都是驚嚇狀態)
男生都好愛這樣.....

晚上去陽明山....好冷>"<
我穿熱褲+薄外套
麥當當也變冷了
可樂倒出來,
我的漢堡是甜的(吐)

隔天起床(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