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勾到了嗎?








搗蛋:老公


蒼寶貝:嗨!老婆!

搗蛋:我想要.........


蒼寶貝:蝦咪?講清楚唷!


搗蛋:我想要吃燒烤吃到飽...


蒼寶貝:不行!你在減肥耶!

搗蛋:我們中餐吃呀!晚餐我不吃飯!可以嗎?


蒼寶貝:好吧!不要餓壞肚子唷!

搗蛋:耶~~~老公,我最愛你了!




   拋媚眼     

 
     淚光閃閃    

     
    裝無辜     


  
         親親       


推出勾引系列,

去勾引你的阿娜達吧!


GO!GO!GO!

不要吝嗇你的情感,

對你的另一半多多撒嬌唷^^

沒有男人不愛女人撒嬌的吧?

連身為女性的我,

都對愛撒嬌的男生難以抗拒呢

當然該MAN的時候要MAN啦!

太娘,

女生也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