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平時使用的繪圖軟體還沒弄好,

先用手繪的圖放上來,

畫得很醜= =

請見諒唷!

















我的別墅呢?

我的汽車呢?

瘦身霜也好呀!

防曬油也好呀!


最後是7-11點數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是不是很體貼呢?

有我這種老婆呀!

一定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才有的!





















妳們說!

我有這種欠揍老公,

是不是上輩子我得罪他太多,

這輩子才有他這種老公呀?









後記:

當天還有發生的糗事:

我跟蒼寶貝去汽車旅館玩

(啊~~好害羞都說出來了)

我。。。我我我把人家的室內拖鞋差點穿出去,

把自己的鞋子忘在房間啦!




大家都知道搗蛋有穿塑衣的習慣,

還把塑衣忘了拿,

就走出去要去牽車了,

櫃檯小姐連忙衝來跟我們說。。。

忘了拿的那件,

還是肉色的塑衣= =

整個就是很阿婆風格。

臉都被丟光了!





這就是情人節難忘的回憶呀!

誰能比我更丟臉呢?






我的ILL軟體執行時出現了錯誤訊息


請問各位高手我在執行ILL 出現了以下訊息,可以幫我解答一下怎麼會出現這些問題??

Runtime Error

Program:...rator CS2\Suppot
Files\Contents\Windows\Illusretor.exe


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minate it in an
unusual way.
Please contact the application's support team for more information.



救命呀!

誰能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