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搗蛋又是怎麼過的呢?

繪圖軟體依然搞不定!

本篇也是用手繪的。

































當天我去排隊買波士頓派(巧克力口味),

在桃園只有一家蛋糕店有賣,

大排長龍,

我前面大概有15~20位在排隊吧!



(由此可知,我是多麼的有心意呀!)
(平時搗蛋是非常討厭排隊的唷!)



搗蛋買好就趕快衝回家,

免得爸爸自己跑去買蛋糕,

(去年母親節,爸爸媽媽都自己出去買= =)
(大家都知道,小孩長大了,都不會再跟父母過節日了!)

我回家大喊:父親節快樂!



爸爸的表情是蠻開心的


呵呵~~爸爸有開心就好!

爸爸和媽媽的生日其實我都記不住,

爸爸媽媽也沒辦法說出他們正確的生日是幾號。

他們說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都晚報戶口,

所以正確的日期都不知道,

所以乾脆就用父親節跟母親節代替生日。





父親節呢!

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爸!



搗蛋爸,

每次都愛跟我搶電視看,

我先坐在沙發的,

他也是會來硬搶!



真是個超級大男人主義,

他說的算!



每次到全家要看DVD或是切蛋糕時,

他就跟漫畫所畫的一樣,

毛病很多,

要去上廁所、拿眼鏡、拿蝦咪碗糕的。



又很愛在家裡扭來扭去,

又怕對面鄰居看到,

愛扭又怕看到。

搗蛋爸真是個三八毛病多又大男人主義的男人!






搗蛋換新髮型拉!

在父親節請搗蛋妹妹減的瀏海。






話說蒼寶貝一直覺得自己的妹妹是最美的,

好像認定女生就是要直髮旁分最美。

明明就是照他妹妹的模子去想像美女就一定要這樣!




搗蛋剛跟蒼認識時,

就是直髮,

所以蒼也沒真正看到搗蛋換髮型時是怎樣。

直到搗蛋就是不管倉寶貝的偏見!

我就是要燙要剪瀏海!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髮型呀!

直到搗蛋燙完了剪完了,


蒼寶貝開始不承認當初他有講那些話。




真是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