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往下看吧!











1.畫出自己的虛擬形象

搗蛋喜歡畫Q版,簡單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2.你的正常畫風

好久沒畫正常畫風了!是該好好練習了!










3.男子漢畫法

男生很少練習,所以沒有畫得很厲害!








4.Q版

就是平常搗蛋畫的風格囉!










5.古早畫風


哈哈~~Q版古早風,會不會太混呀我?






6.軟呼呼治癒畫風


讓護士姊姊給你打一針,所有的病馬上好唷!







7.POP【畫風簡單有力】


換了另一種筆觸。





好像都差不多的感覺,哈哈!









8.反手【用平常畫圖的另一隻手】


甚麼鬼東西呀?





9.閉著眼睛畫


也不像人類。














10.雙手一起【兩隻手夾著一支筆畫】


走抽象風格嗎?








11.最近萌的東西


大概就是減肥、留長髮、保養。

最近很喜歡看這類的消息!









12.最後...畫"點你的人"的形象吧!!


託你的福,

嬤阿~~畫12個圖,

不過我很混,

哈哈~~~



沒有你畫得漂亮啦!


不過可以讓朋友們看看我畫得不同風格,

也是不錯啦^^










點名我的人:     S


歡迎到他的部落格參觀唷!

畫得很美呢^^

美美少女風格!






我該點誰呢??


我會去你的流言版流言!

注意你的流言版,

有沒有被我點到唷!





預先點名:

(麻煩請被點名者,也畫出以上的問題12個PO在網誌上,並且通知我唷!)

PUBIE

沙華

不安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