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用語又來啦!

一樣是非常實用的唷!

歡迎取用!





MSN用圖教學:



1.請將圖點右鍵。

2.另存新檔。

3.開啟MSN對話視窗。

4.選取表情圖案。

5.全部顯示。

6.建立。

7.尋找影像(GIF檔)-選取剛剛存的檔案。

8.編輯這個圖示的名稱。

9.按:確定就OK啦!





大家一起來造句:


搗蛋:這是今天我畫的圖唷!

蒼寶貝:不錯唷!

----------------------------------------------

搗蛋:剛剛畫的圖都不見了啦!

搗蛋:,好像是存檔覆蓋不見了!

蒼寶貝:下次小心一點!

搗蛋:....

-----------------------------------------------

搗蛋:網誌,..

-------------------------------------------------

搗蛋:老公,給我零用錢!

蒼寶貝:.......






本篇的表情都很好運用,

我想不用造句給大家看,

大家都會用吧^^







8/23午專同學聚餐,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大家都長大很多呢!

男友也換了><

哈哈~~~

恭喜阿昌退伍!

我太久沒去五專聚餐了!

真是不應該!

以前住新竹真的太遠了!

害我好久沒跟同學聯絡!

話題都脫節了不少><

當天聊了很多,

五專學生時代有趣的事,

真是好玩又好笑^^

以前學生時代真是快樂呀!

女生同學幾乎都是做會計耶!

希望有男友的同學都能交往的順順利利^^

沒男友和女友的同學,

也快點去交一個吧!

我們都年紀不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