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畫了兩天,

終於畫完了!

我用POTOSHOP畫的,

把照片放底下,

先瞄出輪廓,

再來顏色的部分就靠自己眼睛去看囉^^

深深的覺得,

我的便宜手繪版,

沒有那麼靈敏XD

(這是在暗示,我想買更好的嗎?)



她是安潔莉娜裘莉,

但是我把她畫成別的阿斗仔




歡迎高手指點!

搗蛋最近在練習這種風格的圖。

唉呀~~還是沒辦法畫得很精細耶!


希望大家會喜歡^^





耶!努力減肥....

減肥已經3個月了!

我瘦了8KG囉!

從65--->56.5KG




我這個月的菜單:

早餐:燙青菜+燙肉+水果+無糖高纖豆漿。

中餐:燙青菜+燙肉+水果+無糖高纖豆漿。

晚餐:喝水+運動+抹瘦身霜+按摩。

(一星期穿五天塑身衣,一天八小時)



我不吃減肥藥唷!

都是最健康的方法^^

燙青菜也吃很飽呢!


PS:肉切丁(5元硬幣大小)一天10塊。

青菜不限定哪一種,每天燙一大把。

水果一餐吃半顆。


以上是我的經驗,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唷!

各位姊妹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