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很多男生都覺得自己的女友管他管很多,
或是女生覺得男友管自己太多。

而我以前總是被報怨管太多的那一方。

而我為什麼要管男友管那麼多呢?
因為沒有安全感,讓我整天神經兮兮的,自己也很痛苦,每天都是在想男友是不是在外面或是在網路上勾搭了哪個女人?
他在外面那麼久,打手機也找不到人,到底是在做甚麼壞事呢?
以以前的例子,我的確證實了,他在外面有女人,而且他不會讓其他女人知道他有女友,也非常的愛搞曖昧。
通常他就是在外面做了壞事,回到家一問他,他都會惱羞成怒的罵你:女人,管那麼多幹嘛啦?
或是乾脆不說話,讓你罵一通....

這都是我以前的例子啦!不曉得大家遇到的是怎樣的男生。

現任的男友,讓我很放心,到家或是出去玩都會打一通電話,我問的詳細內容都可以很仔細的回答,也會讓我知道旁邊是誰在跟他玩,所以我根本不會想多打一通電話去鬧他。
男友說的任何事情,我也就100%的相信。

我很注重,我一定要知道是誰跟你出去,或是玩的內容要可以很詳細回答,不要回答我"啊~你不要管那麼多啦!""問那麼多幹嘛呀!""出去玩就出去玩,又沒怎樣"這類的話,這些話根本不能平復我心中的疑問呀!根本就是回答的跟沒回答的一樣嘛!相信的是笨蛋呀!

其實有點耐心告訴我們這些愛管的這一方,我們都會很相信你的!
請不要只會說"你很愛管耶",聽了我們也是會很傷心的,我們只是想關心在做甚麼?也希望你的心中還有我們的存在。


愛情,是需要雙方都能100%的信任對方。

但是在信任之前,你給對方安全感了沒呢?




今天本來想畫圖的,
後來心思又跑到網拍上面去了!
想一想,
家裡好像很多沒用過的東西,
擺在那邊生灰塵,
到不如拿來網拍上面二手出清。



今天把舊圖改成滑鼠標,
喜歡的就抓回去使用吧



有喜歡哪一張舊圖的,
我可以改成滑鼠標唷!
在留言給我吧!

可以順便教我一下,
怎樣把滑鼠標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嗎?
還沒研究出來,
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