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於此


詳細請往下看吧!







以下是轉貼黑girl部落格活動的內容:






[9/24更新][得獎名單公佈啦]
以下是幸運得獎者的部落格id,華納唱片公司將主動和各位聯繫,請檢查你的註冊信箱!!

ivy0114 、cheer1225、seekdream、wen828、a1993521

再次恭喜以上五位得獎者唷!
 
黑Girl女生部落格  脫胎換骨全新誕生囉!


從今天起每天在黑Girl女生部落格的女生小常識專區
都會由不同的黑Girl提供一些關於他們最勁爆、無厘頭、還有貼心的女生小常識要和大家分享。
在看了黑Girl的女生小常識之後,你有沒有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小常識,
現在就請你po~ po~ po~ po~
po~~~ 出來!



立刻在本活動留言區留下你想分享的女生小常識,
你就有機會與黑Girl成員一起逛美妝店,成為美美的的「女生」


活動辦法如下:
活動時間:9/1~9/21(9/26前公佈獲獎名單)
進行方式:
登入天空會員,將你的「女生小知識」與網友分享,直接回應於本文留言區即可。
活動贈品:
與黑Girl同逛美妝店&打造美美的妳(5名)






超hight的吧!我..
第一次被抽中這種活動耶!
我從來都沒參加過這種活動耶!
好緊張唷

今天下班後接到電話真是嚇到了我!
剛開使以為是炸騙集團呢
沒想到只抽5位幸運兒.
我被抽中啦!!!

應該會上電視巴?
是黑GIRL耶!!!
說不定會上[V]頻道唷!
(我個人的猜測啦!)

啊~~~~
我要穿什麼去才好呢???
妝要化怎樣呢?
不過他說會"打造美美的你"耶!
他會幫我打扮的很漂亮嗎?
好興奮唷!

那天蒼寶貝下班也要趕過來看看,
說不定被打造成林志琳怎麼辦?
(大誤)




下星期一pm5:00要去台北參加活動
我會拍照片給大家看的!!
請視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