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色小禮服

還沒拍照之前

先用到網拍上面了><

提早曝光了!








我知道我的手臂還不夠細

請大家忍耐一下看下去吧!

蒼寶貝說我的小腿好像變壯了><

(穿高跟鞋,肌肉都繃出來了)








模糊效果是我特別加上去的,

想凸顯商品的特徵,

因為是家具網拍嘛!

所以人物是不重要的^^







黑白化

很有古典的FU







這張姿勢可是我看很多麻豆照片參考的,

這個姿勢感覺比較有FU



第一次當人家的網拍麻豆,

感覺蠻新鮮的,

不過還是在瘦一點,

再接CASE好了><

差5KG

加油拉!








以下為此商家的介紹:








法義歐洲古董傢具

純正義大利原裝進口古董傢具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ju88c6

 

地址:北縣樹林市佳園路一段149號 ( 柑園大橋橋頭旁 )

電話: 02- 86857527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晚上9:00

 

到達途徑 :

火車 (建議):   請於山佳火車站下車, 從出口沿佳園路一 段直走, 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 . 

汽車 :  走北二高於土城交流道鶯歌交流道

             或 從樹林市中山路 或 新莊環河路 均可到達.

            店前停車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