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套餐NO.1
綽號:搗蛋小親親
年齡: 25
生日: 1/14
星座: 摩羯座
興趣: 畫漫畫、宅、吃、睡飽飽
---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是否在交往:是的
現在幸福嗎:幸福呀!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高空彈跳
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我會很開心囉!
---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以前的同事
她(他)是你的關係是 : 同事兼朋友
她(他)的個性 :很好相處
認識她(他)多久 :認識2~3年
你覺得她(他)怎樣 : 隨和
你想對她(他)說什麼 : 好久沒連絡啦!有空多聯絡
--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好笑的節目都喜歡
最愛的季節 : 夏天
最愛的卡通 :櫻桃小丸子
最愛的人 : 我家蒼寶貝
最愛的顏色 : 粉紅色
最愛的國家 :歐洲
最愛的天氣 : 晴天
---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有錢、不愁吃不愁穿、讓我狂花錢都不會窮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我是呀
最深刻滴回憶 : 大概是跟男有很白癡的事吧...(好多唷)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不是
你很愛微笑嗎 : 很愛笑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不願意,除非是更好的生活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狂花錢都不會窮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否
---
點妳(你)的人是 :  納豆
妳(你)們的關係是 : 同事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 大喇喇、隨和、愛笑、好像納豆(不要打我)、努力賺錢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 跟我一起罵前男友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 :我們都是女的,不可能啦!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號跟誰在一起呢: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是好事嘛:
★那8號跟5號呢:
★6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那7號呢:
★4號是單身嗎: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
★7號喜歡2號嗎:
★你怎麼認識2號:
★1號有沒有寵物:
★10號的個性是怎樣的呢 

(後面懶得填了= =要想出10個真難)

(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