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來聊一下近況吧!









跨年那天跟蒼寶貝去101附近,

(在管制區域的外圍看)

我不想人擠人呀~~~~~~~~~~~~

也是很清楚看到煙火,

有把煙火拍下來

(一直忘了上傳= =)









蒼寶貝說今年煙火沒有去年的好...

一年比一年爛!

(這是好多人的評語)

今年的煙火也沒有倒數,

真是一點都不嗨!

跟陌生人一起喊: 5、4、3、2、1、新年快樂!

感覺超讚的耶!

(但是今年沒有~失望)



-----------------------



看煙火之前有去(南京西路177巷99號)的樣子,

小乾杯的附近,

我同事的朋友開的PUB去捧場一下,



還蠻好喝的唷!

酒味不重,

很適合我這種不愛喝酒的人喝!





名片我弄丟了= =

沒辦法幫他打廣告ˊ ˋ 


重點是我看到了蝴蝶姐姐的前男友(我忘了名字)

他的朋友裡面有有麻豆,

我也叫不出名字,

總之正的很正,

帥得很帥!

跨年當天生意很好!

------------------------


就這樣~~~

今年的跨年我沒注意煙火好不好看!

我只在努力讓拍攝煙火的手不要斗就好(冏)




大家新年快樂唷!!

希望今年的景氣能變好!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啊~~~~威士必啦!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