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樓人文餐飲成功店



2009/5/4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



消費方式:點餐方式

價位都不高



套餐類:(附生菜、湯)+49有水果跟點心

火鍋類大約280元

義大利麵大約188元

焗烤大約250元

中式套餐大約250元


飲料:

飲料單點85~188元


附注:必須要有會員卡(一定要在桃園店辦的)
套餐+49才有飲料喔!
沒有會員卡的話,就算你點套餐+點飲料都是原價。

迷之聲:    這樣是不是有點坑人阿?

會員卡一張100元



就是一般喝茶聊天的店囉!

店員都穿很短的格子短裙

男生應該很愛這種店






















我點的是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其實份量有點少耶@@

應該跟手掌一樣的大小的麵吧!?(女生的手)

自己是大胃王還敢說










生菜的醬料是芝麻生菜醬,

玉米濃湯就一般一般,(不難喝)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188元)其實味道也普普,

(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好吃的感覺)











冰-水果茶(偏酸)(套餐+49)









番茄義大利肉醬麵

(小八說很酸)

(我個人是很愛酸酸的番茄)


生菜沙拉+玉米濃湯

















宗翰推薦的招牌白綠茶(85元)

上面的泡沫是鹹的唷!

還蠻特別的!!!!

偶偷偷到了小杯來喝~








熱-水果茶

(上面的水果很滿)

(也是偏酸)












焗飯+生菜+玉米濃湯

珍珠奶茶

我沒試吃,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










份量都蠻少的,

這家店只適合喝茶聊天,

沒辦法吃很飽~



















好吃度(最多5):



青樓成功店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一段29號2F

TEL:(03)335-3588

24H

無刷卡

桃園火車站步行約3~5分鐘 (中正路與成功路交叉口) 天秤座對面。


座位:
35包廂,共160人。

特色:
本店分類為 (情人區、非吸煙區、會議區、復古區、時尚區)。服務態度熱忱,以客為尊;達到最滿意服務,能讓消費者擁有美好的氣氛。點餐免費送飲料。





       

麻煩大家幫我投票喔!!!

12小時可以投一次!!!

帳號ivylovepolo

動畫創作組





當天成員:搗蛋、小八、宗賢、大范、大范女友-宜靜、小群。



好久沒見面了!大家都很忙,搗蛋我自己就是兼差兼很多,宗賢忙著保險,

大范大概是忙著談戀愛吧當天第一次看到他最近的女朋友-宜靜,原來宜靜也在經國店家樂福上班耶!那我們不就變成同事了嗎???超巧的!!!

小群當天跟他老爸吵架,一整個臉很臭,火很大。哈哈~~一直在講話很衝,笑死我了!



想說讓小八多認識一些朋友,也把小八一起拉來聊天,做保險的嘛!最需要人脈啦!你看我對你多好,還介紹朋友給你認識呢!!!我看我也要朝PPT邁進,PPT的吃飯團好像很多,是該多多認識新的朋友了!!迷之聲:     蒼寶貝會不會吃醋阿??







覺得本文不錯的話,

記得推一下喔!







   
創作者介紹

搗蛋小親親個人工作室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pliyun
  • 這樣的聚餐也不錯!!<br />
    像我就太......孤單了!呵呵~
  • 呵呵都沒有跟朋友出去吃飯喔??<br />
    這樣真的蠻寂寞的...

    搗蛋小親親 於 2009/05/05 14:40 回覆

  • speedpic
  • 我剛剛跟Q去山鶯路頂好那裡吃飯<br />
    新開的店<br />
    叫將軍項咖啡<br />
    很便宜喔~~~改天可以一起去<br />
    他還有無線上網喔<br />
    不過~~~~太溫馨了
  • 是喔!改天我們也去吃看看...我要拍照.再po上網誌.

    搗蛋小親親 於 2009/05/07 23:22 回覆

  • j55922
  • 嘿~<br />
    我看到了<br />
    偷講我壞話唷<br />
    打屁屁~
  • 哈哈~~照片上傳了沒阿?我要抓啦!好笑的照片都在你那ㄟ

    搗蛋小親親 於 2009/05/13 23: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