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嚇到版本

女生嚇到版本


嚇到冒汗、緊張冒汗


陰森版被嚇到


也是嚇到= =


驚驚







哈哈~~搗蛋真是發了神經,

做了那麼多類似的圖,

其實某個小動作不一樣,

感覺就有差耶!

自己找藉口




今天搗蛋公司的經理看到我做的動畫,

有點嚇到我怎麼會做這個,

呵呵~~~(暗爽)


還問我怎麼幫我投票(王建民加油動畫)

您的心意我心領了^^



說真的,

我的夢想是跟彎彎一樣,

成為部落格職業漫畫家


看來還要更努力了呢!!!




喜歡的話請盡量帶走,

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您的留言推文是搗蛋創作的動力

看在搗蛋做得那麼辛苦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