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網誌版面囉!

菲菲、搗蛋、蒼寶貝一起滑龍舟..

希望大家會喜歡,

版面有怪怪的地方請提醒我。

因為每個人的解析度都不同,

希望版面不會亂跑...










msn表情圖案:


蒼寶貝划龍舟


搗蛋划龍舟


菲菲滑龍舟










msn大頭貼:


    一起奪旗吧!






動畫:



    波浪(可以作為背景)











王建民加油動畫投票-請支持搗蛋!!!
       

麻煩大家幫我投票喔!!!

12小時可以投一次!!!

帳號ivylovepolo

動畫創作組

會按照票數分配頁數






投票方法:
1.登入無名帳號
2.進入動畫組網頁
3.找尋ivylovepolo帳號的作品
4.點選【選我選我】即可完成投票!






祝大家粽子吃飽飽,端午節快樂喔!




歡迎拿去使用,請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喜歡搗蛋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