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炭烤對面的公園拍攝










和風炭烤對面的公園後面巷子有兩個停車場。

我們停在臨時停車的停車場(一小時30元)

當天星期六2009/5/31

另個收費停車場停滿(可見假日還是很多人來這帶吃東西)













5人擠一桌有點小,

但為了省開爐費60元ˊ ˋ 

老闆是不是為了賺開爐費,

一個桌子的大小,

對四人來講都有點小耶~

看在開爐費60元比其他家便宜的份上原諒你。
















GI妹覺得豬肉比牛肉好吃,

頭哥覺得米腸很好吃(他個人很愛吃米腸),

我覺得豬肉串、雞肉串還OK。

肉片蠻厚的






蝦子蠻新鮮的。


奶油玉米(純粹是個人烤得不好,沒熟= =)








迷你小火鍋(頭哥吃的)

我只吃了高麗菜。









這邊是自助區

大概是剛開沒多久吧!(看報導是今年年初開的)

還沒造成人潮擁擠的現象。


紅茶過甜,好在旁邊有白開水可以稀釋一下。

按照個人口味去調甜度(這倒蠻貼心的)

紅茶是喝到飽的(不需加任何費用)

其餘的飲料都要花費喔!








貼心的老闆看到我們沒有衛生紙還特地拿來給我們一包。

下方盤子就是豬肉串跟雞肉串了,我覺得豬肉串比雞肉串好吃。

頭哥說雞肉串的雞肉太老了。









烤肉夾還不錯用,至少不是露天炭烤的那種便宜烤肉夾。









生菜也是自助式的,菜的樣式不多,醬的顏色有點像千島醬但是顏色是白加一點點黃(我也搞不清是甚麼醬),玉米不是綠巨人的玉米,所以我對玉米的評價不高。

葡萄乾也太乾了。。。是放冰箱水分被吸乾了嗎?











苜蓿芽還算新鮮很OK!







烤到最後尾聲了,

錫箔紙都焦了~哈

四季豆很新鮮好吃。。。

雞翅大家都說不錯吃。







看報導說醬料是獨家醬料(老闆自己調配),我是味覺很差的人,所以我沒感覺~噗!


蒼寶貝烤肉時,加了很多辣椒,所以味覺很敏銳的他,也沒發覺到有什麼差異。







冰淇淋特寫

沒有我愛吃的巧克力,

我就沒吃了!






客惟您低脂冰淇琳





有包子、燒賣、烤麵包、紅茶吃到飽。








頭哥說99元喝到飽的啤酒蠻純的。

不像其他家燒烤店會稀釋。

這算是很大的優點吧!

(以喜愛喝酒的人來說一大福音)







燒烤及火鍋料自助區





甜點、水果自助區。

最後的感想:燒烤及火鍋料樣式不夠多。。。。

不過整體來說算不錯吃。





好吃度:(最多5)


和風炭烤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342-1號


電話:02-8281124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pm 05:00~am 0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am11:30~am02:00


全台時報相關報導-和風炭烤  (烤肉教學影片及店家報導)



收費方式:一人299元、開爐費60元、啤酒喝到飽99元

紅茶喝到飽,其餘的飲料需自費。




以下就是我們自己的開心的拍照囉!






大家很開心的烤肉





買醉去~

我和蒼寶貝沒喝酒。

因為我不會喝酒~ㄎ








頭哥一直在敬大家,

找機會喝酒很HIGHT










我的道姑頭一直在下垂= =

時間越久越垂,

跟女人的胸部一樣@@









看看頭哥喝得多開心!

這張是他拍得最好看的一張

笑得很燦爛。

這張可以拿去徵友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






下一張整個型像破滅~哈






GI幫每個人拍大頭照,

還蠻好看的︿︿







回停車場,

準備回家,

頭哥開始抓兔子,

大哥你才喝1杯多耶~









單眼相機真難自拍。。。

還是硬要自拍與後座的人合照。

後座:頭哥、GI妹、文妹。

文妹怎麼不跟頭哥交往看看阿?







喝酒的都累翻了,

昏昏欲睡。。。。。

才喝一杯多耶!

(講人家,自己完全不會喝ˊ ˋ )








就這樣回家啦!

很開心的一天。。。

與蒼寶貝的弟妹、妹的同學一起吃炭烤。

回家太晚了,

本來想當天上傳照片,

電腦磁碟滿了,

電腦不讓我上傳,

所以我先睡了。。。。拍謝囉!





 

喜歡本篇的介紹請不吝嗇的推推和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