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社區,端午連休四天,決定帶自己的單眼相機去探索美麗的角度。


















2009/5/29  天氣








每一棟社區一樓都有小公園,住戶都可以吃完飯散散步,小朋友可以騎腳踏車。










旁邊還有籃球場,記得10點關大燈就不能打球了喔!會影響住戶的睡眠。










籃球場旁邊有腳踏車及散步的步道,旁邊有小溪(算溪嗎?還是水溝?)












步道順著走過去可以通往虎頭山,虎頭山假日還有花市,下次有空的話在去拍虎頭山假日花市給大家看看吧!很熱鬧的喔!











步道旁邊還有溜冰場,我是蠻少看到有人在那邊溜冰,不過還是可以可以去溜啦!地面很平滑一點坑洞都沒有^^晚上有婆婆媽媽在練習跳舞。










大人小孩散步+腳踏車步道













很悠閒的一天(大概是太陽蠻大的很少人活動,通常到了傍晚就開始很熱鬧,很多人來這邊運動)



























可愛的老婆婆在樹蔭下乘涼。




































































影子





















看起來很像假花,但他是真的花喔!!!顏色很美^^

























堅強的小生命。








































葉子的形狀也是很美的。












我以為這隻貓掛了,原來身體旁邊的那圈紅紅的昰油漆,嚇死我了!












免費公車搭乘(這邊算是國宅,很多老人家)

























後照鏡的世界。












每一棟社區都有飲料販賣機,運動完口渴不怕沒水喝^^
















































美麗的花藤。












就連地上的小雜草也很規律的生長。










社區增加很多盆栽,更加的生意盎然。



























好多愛騎腳踏車的住戶























哈哈我的陽春腳踏車,沒錢買貴的,買了一台3000元有找的便宜貨代步。




更多當天拍照片都在相簿內,有興趣可以進來看看喔!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同心一路   (虎頭山後面)





那天蒼寶貝公司'沒休假,搗蛋就到處晃晃拍拍照,本來是想一路拍到虎頭山的,虎頭山現正在整修當中,等整修好在去拍好看的照片給大家看^^


一整個月都沒有睡到自然醒了,難得的連休四天,睡超飽的!好感動喔!這個月只有這四天是讓我整天在家的美好時間。




星期六還給我電視沒收訊,看著電腦發呆很久= =好像整個社區很多戶都不能看電視。



這四天跟蒼寶貝約會、打魔獸好快樂阿!!!一個月給我四天都這樣的休息我就滿足了(喂~怎麼可能阿!毆打)



這四天每天都拍了很多照片,也算是成就感蠻大的,不管是拍吃的或是玩的,回憶都保留下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在這四天都有美好的回憶喔!






雖然拍得沒有很專業,還在努力學習中,請給搗蛋多多的鼓勵吧!

給個推推或是留言都是對搗蛋的莫大鼓勵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