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jpg 

就在2009/6/7的晚上,我的無名部落格所有內容都消失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我多年來的創作心血全都白費。。。。。


















6/7晚上的心情如圖

可憐.jpg














6/8上班的心情如圖

可憐.jpg













6/8下班後,蒼寶貝又不能陪我,心情如圖


可憐.jpg










6/8晚上因為吃減肥餐(只有生菜+和風沙拉醬)很餓所以很不耐煩,蒼寶貝跟我講什麼我都很不耐煩。心情如圖

龜派氣功左.gif




(飛踢)好像扯開話題了!












蒼寶貝一直幫我找資料,無名如何備份?還幫我寫信給奇摩客服要如何搶救。奇摩只說會連絡相關部門處理,並沒有告訴我消失的原因。所以奉勸所有無名的玩家,照片記得燒光碟,網誌記得作備份。


知識說:無名的內容會消失原因有兩點:1。無名系統問題2。帳號被侵入。(所以請定時掃毒)




網製備份教學步驟如下:





1。點選網誌管理/備份下載



備份.jpg




2。備份下載/下載網製備份檔案(下載的檔案XML是無法閱讀的喔!)


備份2.jpg










無名沒有"匯入"的功能,所以我也不太曉得備份後,如果內容消失了,要如何匯入?知識的網友說無名是沒有匯入功能的。
不過到是可以把無名匯出的XML檔匯入其他家部落格。這樣不就要搬家了嗎XD







昨天晚上蒼寶貝一直叫我看網誌,我完全放棄不想去看,心情太低落了!後來被蒼寶貝督促去看,一看到,無名網誌恢復了我的檔案超開心的!
但是原因始終沒有給我答案= =

好啦!檔案回來就好,大家記得做備份喔!才不會跟搗蛋一樣,真的沒恢復的話,真的每天都要跪在地上哭了XD










看到阿MO申請了撲浪,我也申請噗浪囉!搗蛋的噗浪 歡迎加我好友喔!

覺得此篇不錯的話,記得推推喔!你的推推和留言都是我創作的動力!

----------------------推一下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