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嬤家住平鎮..住在閃亮三姐妹家的斜對面.
他們家有3台舞台車..
他們停到沒位停了..停到我家隔壁..
舞台車又很長.
佔到我家門口..
我阿嬤(是啞巴.也聽不到.比出來的手語也不是正統的手語)
跟我爸也很生氣..
我爸還故意停跟他門的車(屁股貼屁股)
我媽就勸我爸不要降子..但我爸脾氣很衝..不理我媽.
果然..閃亮的家人就來了!
我媽在跟他們談...本來沒怎樣..
我阿嬤就出來比來比去..揮到閃亮媽媽..
結果兩個女人互相拉扯起來..
搞到閃亮爸還叫兄弟..
閃亮三姐妹的大姐還說了一句很過份的話"啞巴打人喔!不會說話~還打人!"
閃亮爸叫來的兄弟就開始耍流氓..
"叫男人出來講阿!"
我媽"我丈夫在說電話"
"喔~是要叫人喔!來阿!我们不會輸!"
我媽"我丈夫在跟他妹說話!"
"叫他妹出來阿!沒在怕阿!"
我媽"他妹在高雄怎麼來?"
"那叫兄弟來阿!"
我媽"沒有兄弟~要怎摸叫阿?"
(兄弟們傻眼沒說話...)
唉...一件小小的事...搞成降子!
我媽都說要陪錢了!他們還一直叫蕭!(我媽說他們嗓門超大的..講的很累)
以後還是帶個擴音器好了!=.=

好笑的是..
我媽去跟我阿公要紅包袋..
我阿公竟然說"阿~是要給人家請喔?"(台語)<=以為要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