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寶貝回的話,

真是讓我太傻眼了!

雖然知道他是開玩笑!

這句真是太白癡了!




我的朋友小八,

他的男友去年送他不會凋謝的玫瑰花,

但是保存期限3年= =,


我和小八都一致認為,

送禮物還是送個實用性高的比較好




像搗蛋我現在減肥,

最好不要送蛋糕,

最好不要送甚麼玩偶,

(會擺在那邊生灰塵)

送我甚麼手機、車子、衣服、飾品、最好是房子。。。

我會超高興的啦!



(房子有點太誇張= =)

ㄎㄎ。。。



情人節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怎麼過呢?

送甚麼禮物呢?

現在的人好像都懶得過節日,

這樣會不會太無趣了呢?

有的連生日都不過,

像搗蛋的爸媽就是這樣。


這樣子的生活不就缺少了驚喜跟快樂了嗎?


記得給你的另一半驚喜+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