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漫畫裡,

搗蛋都把自己畫得很無言的樣子,

其實我都會在路上大叫:

你好賤呀!我都沒吃到!


蒼寶貝說:

你每次都因為食物被搶,

就跟獅子一樣兇。



(其實我覺得我很溫柔呀!)





(被打)



然後有了靈感,

就畫了一張"獅子搗蛋"






看起來有很兇嗎?

還是很搞笑?












第一次來大溪橋耶!

還遇到五專的學姊,

不過我們對看了很久,

她沒說話,

我也沒說話了。




世界真是小。






我和蒼寶貝,

到大溪兜兜風,

就到大溪橋,

我們各吃了一根香腸,

(超愛吃的)

(ㄟ~~不要想歪唷!)



然後叭噗都是蒼寶貝吃的!




(還是很怒)


才沒走幾步路,

天空開始飄雨了!

想說騎到大溪老街看看好了,

雨下更大




下一個目標:遠百湯姆熊(下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