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美美的,

坐在咖啡廳等待著你,

也許是穿得很美,

吸引了許多目光,

但我都不在乎,

只在乎等一下你見到我時,

會是怎樣的眼神。


大概我心中只有你吧 !









猜看看我畫的是哪一位模特兒吧!

請用悄悄話留言(必須要登入才算唷!)

猜對者,

搗蛋幫你畫msn大頭貼。

(限前五名者)




本篇插畫,

也是一整個懶惰,

只著重臉部,

其他的都含糊帶過。

哈哈~~~越畫越懶。


本人覺得手指是最難畫的部分,

不曉得其他漫友們覺得哪裡最難畫呢?


這次的作品,

身體和手的部分,

顏色有點怪怪的,

哈哈~~~自己先招了!

大家可以多給點意見!






好久沒更新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真的覺得我自己對於一件事情,

真是三分鐘熱度耶!

很熱衷的時候,

非常熱衷,

不熱衷時,

連碰都不想碰。










因為搗蛋最近有看起來比較瘦,

請玩攝影的朋友拍照,

希望可以拍得美美的,

到時候在po出來給大家看!


自己都想好,

以後結婚要找那位朋友來幫我拍婚紗呢^^




最後......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搗蛋的露天賣場,

真的是便宜到了不行!

都是新品唷!





再一個最後,

今天是蒼寶貝公司的烤肉日,

希望不要吃到發胖。


:這個就要靠你的定力啦!少吃一點囉!






大頭貼得獎者:

NO.1:不安女王
NO.2:
victoria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