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闆的對話...........





































我...我.....我讓老闆失望了嗎?



















與情人的對話.............






























連情人都對我失望了嗎???
















我....


不是故意笑不出來...


是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近期有被搗蛋得罪的,

請見諒!

搗蛋也無法控制自己的顏面神經= =















蒼寶貝都說搗蛋一感冒,

整個人跟呆子一樣= =

任何的行為舉止都很癡呆@@



老闆與情人對我講的笑話,

半點都笑不出來,

整天呈現在"耳鳴狀態"

彷彿到了另一個空間一樣.....





最近老闆都在嘎票...

越嘎越緊,

真是不曉得哪天搗蛋會失去這個工作@@


每天都在趕3:30

每天早上都在上演"籌錢的戲碼"

身為員工的搗蛋,

真是擔心工做哪天會不保@@







上一次畫我家的菲菲,

畫得有點草率,

今天再從新設計菲菲的人物。







超有個性的一隻兔子,

敬請期待以後菲菲的故事吧!





     



經濟不景氣,

快點貼廣告賺錢吧!

點圖註冊,

或是到左邊聯結列有貼廣告教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