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買東西都要精打細算!

你知道HPPYGO卡有很多特約店嗎???

買東西集點數,還可以抵現金或是得到禮物耶!!!

(當然不是逼你要買很多東西啦!)

大家都知道搗蛋是個超省的女人,

既然知道特約店超多的,

還不把消費都改在這些特約店呢?

還有另一個"不用消費就可以賺HAPPYGO點數"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喔!














先跟大家說HAPPYGO點數可以用在哪邊吧^^








你知道嗎??

遠傳/和信電信也跟HAPPYGO配合唷!

除了你的通話費可以累積點數,

HAPPYGO點數還可以折抵通話費呢!

這個搗蛋超愛的


點我入內看遠傳的優惠



點我入內看其他手機通訊的優惠











連去寵物店也可以累積點數,

搗蛋都去中圓寵物家族買菲菲的食物及玩具,

菲菲真是幸福,

搗蛋花了不少錢在菲菲身上呢!

最近還買了菲菲的玩具:

木條(讓兔子磨牙用的)

還買了牧草鐵球(用來裝牧草的)

昨天一裝上去,

菲菲因為要咬上面的草,

球會晃來晃去,

菲菲還因此生氣,

超可愛的啦!!!!





點我入內看中圓寵物家族的點數優惠



點我入內看其他生活百貨的點數優惠

(眼鏡行、家飾館、寵物店、愛買、遠百、SOGO。。。)












連餐廳吃飯都可以累積點數喔!

也可以折抵現金!

點我入內看有哪些特約餐廳
















唱歌也是一樣唷!!!


凱悅就是其中一家特約店喔!

還有好多休閒娛樂分類的:

汽車旅館、溫泉館、凱悅KTY、保齡球館....

挖塞!超多的啦!!!

點我入內觀看有哪些特約店













愛漂漂也可以累積點數,折抵現金呢!!!

(美容、美髮、美甲、美膚。。。)

點我入看有哪些美容的特約店


最近臉上的角質有點厚了,

是該去做做臉了!!






講了那麼多happygo點數的優惠,

請接下來看看更棒的吧!











看到上面這個圖案了嗎??

現在要告訴大家一個不用消費也可以賺HAPPYGO點數的好消息喔!!!

現在加入BloggerAds就可以得到happygo點數喔!









另一個可以常常得到happygo點數的好地方


GO survey  市調網


加入會員後,GO survey會寄問卷到你的信箱,你只要收到問卷並填寫,就可以得到happygo點數,點數就是上面搗蛋跟大家報告的那些特約店去享受優惠及折抵現金。


是不是很棒呢??

填問卷,真的不花你一毛錢喔!!

還等甚麼快點圖加入會員吧!


活動網址

(點活動網址也可以︿︿)











上面的圖片都可以當作MSN大頭貼喔!


歡迎自取




覺得這個消息不錯就幫忙推一下吧!!

人家寫得很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