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偉大喔!!佛心來的。。













我閃~我閃~~死都不能當鬼












痾~~~~~~~~~~~~








我從最偉大的人變成最蠢的人= =




明明就是提早知道的事,

為什麼我還是可以這麼蠢呢???

誰能告訴我阿~~~~(掉入漩窩)

(重點是那沱屎還是我家的狗大出來的= =)

(踩到自家狗的屎格外有不同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蠢呢??

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喔!!








覺得我很蠢的請按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