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蒼寶貝來過湖口交流道,

我們只是點了xxx蛋包飯,

可以說是難吃到了極點

我們就在想蛋包飯不是一樣很難做的餐點,

為什麼可以這麼難吃呢?

害我們到休息站都不太敢點餐點了!

連休息站的便利商店賣的便當都是放很久在那邊加熱的。

炸雞排的皮都爛掉了。

請原諒我這樣批評,我是個不挑食的人,能被我嫌可以說是非常的難吃。

最後我們去點了大腸包小腸,

小小一跟50元,

好像冷凍包去加熱的,

並不是菜市場那種很大根的香腸,

雖然感覺又貴又小,

但是總比上次的蛋包飯好吃一點

奉勸各位去休息站買雞排或是香腸就好...








這次在湖口休息站買的名產,

不過檸檬餅好像在哪裡都買得到吼~哈!

因為搗蛋很愛吃檸檬餅,

所以馬上拿了一盒回家$250(比新竹便宜50元)

盒子也比較漂亮喔!






這是裡面的包裝,

裡面共有10顆。




外面是一層巧克力喔!

所以拿回家一定要冰起來喔!

下面多了一個紙盒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巧克力會融化的關係,

所以加一層紙盒??

我在新竹買的就沒有紙盒。

而且沒有紙盒比較方便吃耶!

但是怕巧克力融化的話的確比較麻煩。






上面就是檸檬餅的製造商拉!





太陽堂傳統糕餅有限公司


台中市福田路91號

消費者服務專線: 04-2263-5711

經銷商專線: 0937-777820

網址:  http://www.sun-cake.com (網路購物優惠多)

好吃度:(最多五)





       

麻煩大家幫我投票喔!!!

12小時可以投一次!!!

帳號ivylovepolo

動畫創作組

會按照票數分配頁數

投票到6/10,請大家多多幫忙囉!



到動畫組點選如圖的(選我選我)即可投票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