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方式:

一個人299元(有百事可樂喝到飽)

瓶裝飲料另收費

啤酒喝到飽+99元

一桌需加收開爐費100元





其實這家店離我家蠻近的,

每次經過『新莊店』都覺得生意好好...

當然就先來離我家近一點的『水窪碳烤龜山店』吃看看囉!








大概是單眼相機沒有對焦好= =

小小糊






龜山店的店面是長方形的,

當天去是星期日,

晚餐時間還蠻多人的,

而且那天下大雨,

還有人願意做露天區(有遮棚),

但是雨勢蠻大的,

都會飄進來。






小菜冷盤區:


味道蠻淡的,

〈我本人並不是吃重鹹的那種〉







熟食區:

這三樣都很好吃唷!

洋蔥圈、薯條、小銀絲卷

炸得不錯吃

(會肥不是沒有原因






熟食區:

炒飯、炒麵

我沒吃,

今天主要是烤肉咩~~~

拍給大家看而已





烤肉區:

洋蔥絲(可以烤肉家點味道)

薑絲(可以烤肉家點味道)

牛肉(因為今年運勢不好,沒吃牛肉)

豬肉(今天我們都吃豬肉,男友說不好吃,我和男友弟弟都絕還ok,也很厚一片)

羊肉(沒吃)

透抽(我覺得還ok)

香腸(本日最讚!超好吃,很嫩不油膩)

鮑魚(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竟然出現在這裡)

生蠔(男友有吃,沒問他感想)







海鮮區:

花枝片(我們三人都覺得很好吃

魚下巴(被我考得爛爛的= =大概是我烤的技術太爛)

蝦子(被其他人吃了,沒問他們感想)

其餘沒吃






雞肉區:

我只吃了以下食材

雞胸肉(我覺得很好吃

雞心(我覺得很好吃

雞屁股(我覺得很好吃

小雞腿(還ok)








烤肉配料區:

豬血糕(一般一般)

甜不辣(我覺得還ok,至少比甜不辣裡面有籮菠的好吃)

米腸(男友弟弟有吃,沒問他感想)

青椒(還ok啦,一般一般)

豆干(還ok囉,一般一般)

凍豆腐(男友有吃,沒問他感想)

檸檬(烤魚下巴可以取用)

泡菜(比冷盤區的泡菜辣一點,這個比較合我的胃口)







生菜區:

個人還覺得算是新鮮。





有個 缺點:


竟然沒有煮火鍋的青菜類(高麗菜)


《會附一個小不點鍋子,

在烤爐上煮火鍋。》







拍到這邊...

店員說不能拍食材的照片



大概是怕同業的吧





以上就是我們桌面上的食物囉!


還有科學麵、冬粉、油條、豆皮、筊白筍可以吃唷!






有蠻多烤肉醬料的,

咖哩烤肉醬、日式烤肉醬、招牌烤肉醬....







小不點火鍋登場....





好吃度(最多5):

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587號
訂位專線:(03) 320-2974

營業時間從下午5:30至凌晨2:00,下午4:30開始接受電話訂位
每周一公休



水窪碳烤官網





20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