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的爸媽找我去她家吃飯...
叔叔阿姨想先看看我...
阿姨一值很擔心蒼交的女友好不好?
是不是很兇?

阿姨知道我比蒼還高...
在未見到我之前..
還說這樣會不會很奇怪阿?
會不會看起來比蒼還大隻?
"是很擔心路人的眼光,會不會很怪?"
(我真的是有點生氣,嫌人家女生長太高喔?)

去見的當天...
天氣超熱的啦!
第一次去沒走過的地方,
覺得路超遠的!
買了櫻桃兩盒去送叔叔....
蒼不知道櫻桃那麼貴,
叫我拿兩盒...
500多~"~
蒼真是"甘甘"
櫻桃本來就那麼貴ㄚ!

還好禮貌上都還ok
叔叔阿姨對我的反應都還不錯
蒼的弟妹都會跟我說話...
不過阿姨是觀察很細的人...
也是很愛亂想的人~"~
阿姨亂想的~都沒有是真的!
例如:客家人?家人有債務會拖累?
不用擔心!都不成問題的!我家很棒的!我不是客家人!

其中一個
身為家中老大,如果結婚可能會壓力比較大喔!
(唉....這種觀念第一次聽到適用在女生老大身上)
(我是女的,壓力不會在我身上)


面試完..
跟蒼去西門町
ㄟ?
兔子創意市集....
找到頭很暈喔!又熱!
找不到.....
乾脆到西門新宿和萬年去逛囉!
到"夏天來了"看小布娃娃的商品
再到萬年買模型漆...
蒼看到湯姆熊,整個人熱血沸騰!!
我看到打鼓機也手癢,萬年太多人了,
而且我的實力也退步了(打退堂鼓)
哇~~~蒼完頭文字D還蠻想強的耶!
都玩很難的關卡.

ㄜ...
好像沒什麼點的一篇文章
總而言之
面試很緊張,創意市集沒找到,射手座的臨時起意,亂完一通...
跟你在一起就很高興啦!管他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