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是很穩定的一天,

這幾天都有午後雷陣雨,

蒼寶貝和同學說要去基隆烤肉,

還好我們約的時間,

雨停了





我和蒼寶貝從桃園騎到台北跟他同學會面...

(今天我穿了一件很合身的黃色連身洋裝+熱褲)

(最近努力減肥,好不容易可以穿這件了!)

搗蛋:你覺得我今天會不會很胖呀?

蒼寶貝:恩,今天我沒看到胖子!

搗蛋:呵呵....

(死鴨子嘴硬,不會稱讚我一下呀?)




因為在等其他同學,

蒼寶貝的同學>江姆貓,

等不及其他人想先吃麥當勞,

派我進去買,

蒼寶貝:你看,我女朋友很好用吼?

江姆貓:嘿呀!

(喂喂喂....人家只是比較乖而已)




會合後,

我們到了南港那邊的大聯盟打棒球,

搗蛋第一次揮棒,

球棒有夠重的啦!

才揮20幾球,

手就超酸的。

還跟蒼寶貝去打桌球,

還有玩投球九宮格,

有夠遠的啦!

搗蛋根本都摸不到邊。

第一次玩,

感覺蠻新鮮、蠻好玩的。

換來全身痠痛的一天


晚上睡覺,

搗蛋一直哀哀叫,

蒼寶貝還要一邊幫我按摩一邊睡覺,

真是辛苦了蒼寶貝。



終於到了目的地-金山

開始烤肉啦!

聽說蒼寶貝有個朋友-楊桃

明天還要早起載同事去六福村玩,

今天還殺來金山烤肉

真是為了吃,

在所不惜,

拼生命呀!

也太愛吃了吧他.....


開始生火啦!

楊桃是升火達人,

超快就把火升起來了!

我們這組升了半天,

還升不起來,

大家輪流來扇風,

扇到爽起來,

是要火燒山唷?

還不開始烤肉!?

丟搞阿?




事後,

我問蒼寶貝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呀?

睡覺還一直吵,

蒼寶貝:我也會心疼你手痛呀!所以部會覺得煩。

搗蛋:ㄎㄎ.....(好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