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叮咚)))

前男友:各位朋友們,下星期六我要結婚囉!有空的朋友來參加吧!

(其實跟他分手很久了,一直很想看看他的結婚對象是怎樣的人)
(其實我不喜歡我的男友跟前女友聯絡,我好像很自私吼!?自己卻想跟前男友聯絡)
(也只有聯絡這次啦!)
(我會跟蒼寶貝老實說的)


問了他的老婆跟家人的近況及工作,
沒想到以前我非常的不看好他的工作態度,
現在因為家庭事業的不錯,
讓他月收入也有4~5萬,
(蠻另我傻眼的)


------------------------------------

我跟蒼寶貝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跟蒼寶貝說這件事,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呢?蒼寶貝不喜歡我跟他聯絡耶!)
(其實今天知道這件事之後,讓我也開始擔心,蒼寶貝願意娶我嗎?)
(我真的是他想要的那種老婆嗎?)

(鼓起勇氣跟他出清楚吧!)

搗蛋:痾。。。。我問你唷!(很嚴肅的口氣)
蒼寶貝:嗯。

(停了數秒)

搗蛋:如果沒意外,我們也存到了錢,你會想跟我結婚嗎?
(好害羞唷!!>////<)
蒼寶貝:妳是在跟我求婚嗎?
搗蛋:哈哈哈~~白癡唷!
蒼寶貝:那你要認真賺錢唷!養我一輩子,養我一輩子(川島茉樹代的歌)
搗蛋:你白癡呀!!!
(蒼寶貝摸我的頭)
蒼寶貝:你很好!是個好女孩,很乖!講的話都會聽。。。當然願意呀!
(我微笑著)

搗蛋:其實我是聽到了前男友結婚的事(慢慢述說給他聽),所以才想問你的!
搗蛋:就算我知道現在的他,家境變得不錯,工作也不錯!但是我不後悔跟他分手,我覺得你還是最棒的!
搗蛋:也是對我最好的!
蒼寶貝:不過你再瘦一點會更好!
搗蛋:哼~你可以不要娶我呀!(裝任性,因為我知道蒼寶貝是為了化解尷尬說說笑罷了)
蒼寶貝:哎唷~~~還是娶一下啦!
搗蛋:哈哈~
蒼寶貝就跑來抱我>///<






-------------------------------

不曉得為甚麼我都會很好奇前男友過得如何,
其實我不是想藕斷絲連,
我很想看看那些劈腿的爛前男友們,
有沒有過得很糟?

說實在的知道又怎樣呢?
對吧?
(這是我有男友,至少有人陪的時候會這麼想)


還好蒼寶貝沒生氣,
現在,我知道蒼寶貝很愛我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