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菲菲真是好鬥的動物,

小八也有養兔子,

他家的兔子超和善的,

我家怎麼搞的???

天身就愛打架,

那天我們搞了2~3小時,

真是累壞了我們老人家,

小八本來要把手伸進去時,

菲菲就開始張牙舞爪,

還發出跟狗一樣"生氣的叫聲"

真的很懷疑他以為他自己是狗耶!

雖然他脾氣很差,

但是他的長相是很可愛的...

還好身為主人的我去抓他,

他還不至於攻擊我。



有時間再把菲菲的惡行畫上去,

請大家多多期待唷!



那天小八來我家還發生了很多我自己腦殘的行為,

請期待續集唷!





最近搗蛋我兼差兼到時間不夠用,

平日白天有正職的工作,

晚上去科士威上班2天,

假日去當賣場的試吃員,

或許在桃園的賣場都有可能看到搗蛋喔!

搗蛋在賣OREO餅乾。

景氣不好,

深深的體驗到...

大家都是來賣場吃到飽的!

搗蛋就常常看到,

一戶人家來吃我家的OREO連續吃3~4輪,

搗蛋心想:OREO這麼甜,吃那麼多不會膩嗎?

小朋友看到OREO真的都會不自主的衝過來要呢!

OREO的威力真是強!

好吃之餘記得刷牙喔!!!



       

麻煩大家幫我投票喔!!!

12小時可以投一次!!!

帳號ivylovepolo

動畫創作組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小親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